包子昕

luzkain-片段Ⅱ

nico唱见同人文,luzkain

架空、OOC~~

-----------------------------------

写在前面的话:我知道大家很惊讶啦,连我自己也很惊讶竟然还会再发文。因为前两天整理电脑,发现自己以前竟然还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小片段,所以整理了一下发出来了~因为都是零零散散的小片段,可能无头无尾的,大家请随意看看哇。话说回来,回过头来看真是会觉得:【啊、这真的是我写的么´._.‵】这样呀(笑)

-----------------------------------

(一)关于“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kainくん你在做什么?”

结束了一场live,回到宾馆内刚洗完澡裹着浴袍出来的luz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出来。因为之前取下了一直带着的隐形眼镜,所以现在的他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kain背对着他趴在床头捣鼓着什么于是顺嘴问了句。

“luzくん洗完澡啦?”没什么诚意地问了一句,连一个眼神都没赏给luz的kain显然一门心思专注在自己手头的事,“我在拍和我躺在一张床上的女朋友呢!”

“哦~?”

眯起眼勉强看清kain正横竖调整着枕头让他所谓的“女朋友”靠得更自然些,luz的语气转了三折。可惜眼下kain并没有留意到luz的这番变化,自认为给自己的笛子调整了一个最佳姿势后,kain一边得意地哼哼着“不愧是kainSAMA这个角度正好!”一边按下相机快门……

“kainちゃん……”

随手将毛巾扔在床头柜后无声无息地走到kain身后,luz因为对方的忽略身上整个散发出了危险气息。伸出胳膊一搂将对方置入怀中,偏偏kain在毫无准备之下身体失去平衡倒入了luz胸口。

“呵呵~”自然地接住靠入他怀中的少年,对着怔怔地瞪大眼脑袋靠在他肩膀仰望着他的kain,luz嘴角勾勒出一抹浅浅的弧度,“kainちゃん确定是女朋友而不是男朋友?”

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luz的意思,kain立刻炸毛从他怀里跳起来:

“才不是男朋友!luzくん你思想太糟糕了!”

……

 

 

(二)关于对彼此的“爱称”

luz发现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自己耳边似乎总不停回放着【るす様】这个称呼。

事情的起因源于某一次自己随口抱怨了一句“明明已经过了被人称呼为‘くん’的年纪了呢”,结果本来只是不怎么认真地这么一说,恰好被身旁的kain听到了。那人当时就瞪大眼凑了过来:

“哎~~?luzくん不喜欢被叫做‘luzくん’吗?那以后要怎么叫?‘luzさん’?”正说着眼神一转,在看到一旁的慰问品后,少年双眼一亮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的称呼,连带着音调都高了半拍,“或者叫‘luz様’?”

就这么试叫了一声,没有等luz表达满意或抗议,自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称呼的kain自顾做了决定。之后,luz就觉得自己耳边回荡着少年软乎乎反复叫着【るすさまぁ~♡】的声音,连带着众人也不知出于凑热闹还是调侃抑或其他心理也跟着叫起了luz【るす様】这个称呼。

所以……以前被大家学着kain那独特的软软的语调叫着【luzくん】还不够,今后是要升级了的节奏么……

无奈地在心里吐槽着的luz最终在kain少年再一次跟在他身后叫着他【るすさまぁ~♡】时一把捂住了对方嘴巴。对上对方黑白分明的大眼珠,luz嘴角扯出一抹浅浅的弧度、微微弯腰看了kain半晌后,刻意压低声线叫了对方——【ハゲちゃん】

低沉的嗓音带着luz声线中特有的慵懒,仿佛有催眠人心的作用,让kain一时有些恍惚,直到几秒过后消化了对方话中内容的少年这才反应过来跳脚道:

“太过分了luzくん怎么能这么叫我!!!”

——少年挥舞着拳头激烈抗议的样子好像一副动态图片在luz眼中定格。从此,似乎被开启了什么机关,两人之间的称谓开始不停变化,从【豚野郎】、【ハゲ】到【ルズさん】、【ガインくん】。

而脑子跟不上luz的kain在经历了一波波连续被打压后,总算投降地放弃了【るす様】这个异样的称呼,老老实实还是和以前一样乖乖叫着对方【luzくん】。

目睹了所有过程的友人们好笑地调侃着两人“情趣十足”。而面对大家的调笑,luz只是轻笑着假装一脸遗憾地附和着“可惜这些【爱称】都浪费了”,看着大家一笑而过,luz耸耸肩带过了这个话题。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对于那个人,自己最喜欢的称呼果然还是只有……

【かいんちゃん❤】

……

 

 

(三)关于对对方的“占有欲”

事情发生在某天晚上,luz因为和朋友有约,扔下kain少年一个人和友人去吃晚餐。

晚饭进行到大半,已经吃饱的几人开始闲话唠嗑。突然其中一位友人戳戳luz手臂满脸神秘地将手机放到luz眼前并示意他快看。

疑惑地看了好友一眼,luz的视线顺势下滑到他手上的手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屏幕中仅穿了一件松垮垮的开衫就在生放的kain。当时,luz脑海中划过的第一反应是:这件衣服怎么这么眼熟……

再仔细一看,明显偏大的衣服正好将少年整个包裹起来,柔软的料子贴合着他青涩的曲线,让他好像初生的小动物一般软萌。光洁的锁骨随着他的动作若隐若现,luz甚至担心他动作幅度再大一些肩膀也要露出来了。

想到少年这个样子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luz连吃饭的兴致也开始消退。匆匆和众人结束了聚餐,luz双眼喷火地直奔对方家里去。

敲开门进了卧室,果然,刚结束生放的少年还穿着之前那件衣服。

略显局促地绞着衣摆站在那儿任由luz的眼神上上下下扫视了几番,kain似乎终于酝酿好了情绪别扭地开口:

“luzくん不是和别人吃饭去了,怎么有空过来?”

“所以我去吃饭了,kainくん在做什么?”

“luzくん不在,我无聊所以就去开了生放,怎么了吗?”假装淡定地回了一句,只有微微颤抖的手指泄露了kain内心的紧张。

“所以,kainくん就穿成这样,去生放了,是吗?”

刻意加了重音的语调明显地显示出此时luz的不悦,过于强大的气场让kain下意识瑟缩了下,随后又觉得这样太没出息仰起头回嘴:

“是又怎么样?丢下我和别人出去约会的luzくん难道还要限制我做什么吗?”

被kain赌气的话语激得反而笑了出来,交往了这么久,luz自然可以从对方强装倔强的眼神中读出那一抹不安,可是回想起自己刚才看到的生放画面,内心深处处于焦躁状态的luz最终选择遵从本能。

“看来还真是要给kainくん一点小教训,不然以后我不在的时候,kainくん就要直接上演限制级了是不是?”

这么说着的同时,luz突然升腿一绊将对方压倒在床上,随后自己紧跟着单膝跪在kain身侧单手压在他肩膀上不让他起来,动作一气呵成甚至让kain来不及反应。无视于对方的惊叫,luz在固定好对方不让他乱动后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偷穿我的衣服,还穿成这样!谁告诉你开衫里面是什么都不用穿就可以出去的了?出息了啊?”

宽松的衣服因为两人的挣动被扯得凌乱不堪,偏偏kain还毫无自觉地变挥动着双手试图挣脱开luz的钳制边喊:

“你管我!你管我怎么穿衣服管我穿不穿衣服!”

“好啊,你看我管不管你!”

一向温顺的少年现在也学会顶嘴了让luz更加火上浇油,用蛮力把他翻了个身让他趴在床上,luz单膝压在他尾椎骨限制他的动作,一手顶住他的肩膀不让他乱动另一手直接就拉住他的衣领往下扯。

“你别乱来!”

被luz的动作卡得死死的kain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过来luz可能真的动气了顿时慌张起来。身上的衣服被luz拉下一半露出白皙的肩膀,因为是直接扯的袖子,还没有完全脱出来的衣服反而将kain的双手反剪在了背后无法挣脱。

凑过去不客气地一口咬上kain的肩膀,几乎立刻就听到对方的叫声。Luz没有理睬他的拒绝把手伸向kain身前摸索着解开他的裤子纽扣就要脱他裤子,kain急忙扭着腰躲着他的手回头试图换回对方理智:

“luzくん你别乱来、我不愿意!你这就是强迫!”

可惜在拉扯间已经被带出脾气的luz完全不听对方的话一口回道:

“kainくん本来就是我的!”

“我不要!”

内心极力排斥着对方的动作,眼看着裤子的拉链被对方拉下来,衣料摩擦的声音仿佛被无限放大,kain的声音不知不觉地扬高,带上了自己也不曾发现的害怕:

“luzくん!”

似乎被对方声音中隐隐的哭腔唤醒,luz愣了愣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kain因为挣扎整个脸都埋在枕头里憋得通红,理智回笼的luz突然连手脚都不知道要怎么放了。

讷讷地松开了对kain的钳制,看着少年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不变,luz坐到他身旁伸手扶着他的肩膀让他翻了个身正对着自己。迎上对方委屈的眼神,luz忍不住轻轻搂住对方道歉:

“对不起、kainくん……”

“luzくん……”小声叫着他的名字,kain吸了吸鼻子还没从刚才激烈的动作中缓过来,整个身体还有些微微发颤。

对方一如以往软绵绵叫着他名字的声音让luz的心神奇地就柔软了下来。低头看着怀里温顺的少年,墨黑色的头发如他本人一般柔软,让luz克制不住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印下一个抚慰性质大过欲望的轻吻:

“是我不好,kainくん。”说着,又亲了亲他的发顶加了一句,“别怕。”

“嗯。”

伸手环住对方的腰,kain把脑袋埋在对方颈间深吸了一口气。说不上理由地,每次luz的安慰仿佛都可以让kain觉得安心。

这么靠了一会儿,已经平静下来的kain趴在luz怀里仰头望着对方问道:

“说起来,luzくん不是在吃饭?怎么会知道我在生放?”

“我还没说你了,生放的时候在胡说八道些什么,mafuくん是ホスト、我也是ホスト、大家都是ホスト,只有S!Nたん是池面是吧?”

发现自己被抓包,一脸娇憨地“嘿嘿嘿”笑着的少年抓着luz衣袖撒娇似的辩解:“本来就是嘛,luzくん你看看你现在的动作,刚才还扒我衣服、不是ホスト是什么……”

对于kain的话,luz没有回答而是扬起了一个对方熟悉的笑容——恶魔气质满满的——一把按住kain的脑袋,luz低下头舔了舔他的耳垂:

“好吧,既然kainくん都这么说,我就来好好学下怎么做一个合格的ホスト招待kainくん吧!”

……

 

 

(四)关于“好友”

S!N作为两人的好友,在luz和kain心中有着特殊的位置。

“哼、为什么luzくん就可以叫S!Nくん‘S!Nたん’我就不行!明明最早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太过分了!简直不可原谅!”

这天,luz刚打开门进屋就听到kain一个人在碎碎念着。没听清楚他到底在念叨什么只听到他不停说着“S!N”名字的luz猜想S!N可能又在日常的逗孩子了,于是随口问了句:

“S!Nたん又欺负你了?”

刚说完,不知道哪个词刺激到对方了,kain一下子跳起来跑到luz面前开始抱怨:

“果然果然!为什么luzくん就那么顺口地叫S!Nくん‘S!Nたん’!果然你们背着我有暧昧关系!太过分了!”

好笑地看着眼前不停抱怨着的少年,luz完全不明白对方激动的点在哪里,于是换好拖鞋后顺手摸了下对方的脑袋安抚。

“luzくん你听我说啦!S!Nくん刚才在推特上说不准我叫他‘S!Nたん’说很恶心还要叫警察啦,但是luzくん这么叫就可以原谅,是不是很可恶!以前最早最早的时候明明不是这样的!”

总算搞清楚少年在纠结什么的luz忍不住轻笑出声,暗叹着S!N真是越来越爱逗弄kain了,偏偏kain还是几年如一日般一逗就炸毛。

“不过,大概就因为这样所以S!Nたん才这么乐此不疲地一直变着花样‘欺负’kainちゃん吧……”

轻叹了一声,luz由衷地对于S!N和kain两人多年来不变的相处模式表示敬佩且不愿干涉。而一旁碎碎念的kain在结束了一轮抱怨后发现luz显然没有把刚才他的话听进去,不由瞪圆了双眼谴责地望向对方:

“luzくん、你是不是完全没有听我刚才在说什么……”

发现对方似乎绕在这个问题上过不去了,luz挑了下眉经验十足地几句话力挽狂澜: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了,下次我们一起约S!Nくん出去灌醉他给kainちゃん报仇好不好?”

“那说好了!luzくん不可以骗我哦!”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少年双眼一亮伸出手指就要和luz拉钩让他保证。

“好好好、保证不骗你。”竭力忍着笑和少年拉了勾,luz无奈地摇头低叹,“真是的、kainちゃん的悟性什么时候可以提高一点呀……”

“你说什么呀luzくん?”因为对方第二句话的声音实在太轻,kain歪了歪脑袋询问着。

“我说,”没有再纠结于这个问题,luz十分自然地选择岔开话题,“kainちゃん去做蛋包饭给我吃吧,之前答应做给我吃的都拖欠了好久了~”

“啊!”似乎想起自己的确曾经这么许诺,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没有实现,kain立刻道歉,“对不起、对不起luzくん,因为一直没有抽出空来……我这就去做,今天一定让luzくん吃上!luzくん先坐一会儿我现在就去做哦!”

说着似乎生怕luz生气,kain一转身便跑进了厨房开始准备起来了。

斜靠在墙边看着少年忙碌的背影,luz嘴角溢出了一丝笑意:所以,何止是S!N和kain,自己和kain的相处也一直遵循着最早的模式吧?纵使两人都在不断成长,却仍然维持着最初的那份心情……

 

END



评论(44)
热度(74)
我可能不善言辞,
但是对于每一个来看我的文字、和我说话、鼓励我的人,
我都想说一句:
非常感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