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昕

luzkain-纯恋Ⅰ

nico唱见同人文,luzkain

架空、OOC~~

-----------------------------------


“我只是,单纯地爱恋着你而已。”

 

樱花飘落的季节,小小的luz被妈妈带到亲戚家。趁着大人谈话间,小孩喜欢冒险的天性让他不安分地一个人在房里探索起来。

不经意被房间深处空灵的琴声吸引,luz顺着音源好奇地来到了一扇闭合的房门前。琴声透过门板传来,虽然还带着一份生涩,却优美如斯。不甘心就这样被挡在门外,luz转了转眼珠伸手将门悄悄推开了一条缝隙,随后便再也移不开眼。

穿着公主裙坐在钢琴边的孩子有着精致如瓷娃娃般的侧颜,认真而又专注的表情仿佛世间只剩下了他和音乐。

一阵微风吹过,带进几片花瓣。粉嫩的樱花盘旋着、飞舞着,有一片淘气地落到了钢琴上,黑白的琴键衬着稚嫩的颜色,脆弱得仿佛根本经不起触碰。轻轻飘扬的纱质窗帘遮迷了视线,如梦一般的场景让luz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一时有些分不清楚是在现实还是梦境……

“luzちゃん~?”

远远地传来妈妈焦急的叫声,似乎因为找不到他而担心着。luz应了声恋恋不舍地又回头看了一眼房内后向楼下的妈妈跑去。好不容易让妈妈放心后再次返回房间,打开的门扉徒留一室寂静,仿佛刚才的一切只是luz的臆想。失落地走进房中,luz将孤零零躺在地上的花瓣纳入指尖。

“……小天使……回去了吗?”

窗外,天空一片湛蓝,绵软的云朵随风而动……

 

“luzくん、luzくん啊~”

迷糊中被人推醒,luz一时间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见少年凑到他面前黑白分明的大眼直直地盯着他看。

“……嗯,kainくん。”下意识地叫了眼前人的名字,luz懒懒地伸了下腰,“早。”

“不早了啦太阳都落山了!”kain一脸黑线地看着明显还没睡醒的luz,“luzくん昨晚没睡好吗?”

“没,睡得挺好的。”总算恢复了些精神,luz环视了一圈人走得差不多的教室,“kainくん是来叫我一起去部活的吗?真是谢谢了。”

“嗯,那我们快走吧!社长好像说今天要讨论重要的事呢,迟到就不好了吧!”

催促了一句,luz背起书包和kain一起向音乐社社团教室行进。

kain比luz小一届,今年一年级,两人因为同为音乐社社员而相识。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次见到luz,kain就习惯性地围着对方转。而luz对于kain似乎也有着超乎寻常的耐性,总是一边欺负着他又一边接受着他的各种要求,那份纵容常常让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相较于luz在社团里主唱的地位,kain则属于默默无闻的小社员。不过对此kain也没有什么异议,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是在一次演出中喜欢上了luz的声音后便追着对方跑了,所以只要能在luzくん周围就很满足很高兴了。

经过一条过道,阵阵吹来的微风带来一片樱花雨,让luz想起了刚才朦胧中梦到的儿时回忆。接住了一瓣从自己眼前随风而舞缓缓下坠的花朵,luz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

“luzくん?”发现luz的停留,kain疑惑地叫了声他的名字。

“嗯,没什么。”应了声,luz恢复了正常打算继续走。

“哦哦!luzくん你又想起那个‘小天使’了?”看到luz满脸的怀念,kain想到什么一下兴奋起来,双眼闪闪地囔囔着:很早的时候就听luz说过那段回忆,所以kain一直知道luz对那段记忆的刻骨铭心,“真好奇啊,让luzくん这么念念不忘的,一定是非常非常可爱的人吧?”

“啊……”回想起静坐在钢琴前的瓷娃娃,luz整个脸色都柔和了下来,“非常精致、好像天使一样纯洁美好……”

正说着,就看到kain眨眼看着他,眼中除了有一抹让他读不懂的光彩外还有一丝揶揄:“luzくん竟然对那么小的孩子产生那么hentai的想法,好牙败哦!”

“那也比你好!正太控!”不客气地回了句,luz撇撇嘴,“起码我性别还对了!不像kainくん,本质都是错的!”

“哎哎?luzくん没觉得正太很可爱吗?”似乎想到了可爱的男孩子,kain整个脸色瞬间明亮起来,“真的没觉得吗?软软小小的~~”

“够了!正太控!擦擦你的口水了。”无奈地看着一提起“正太”就满脸荡漾表情的kain,luz没好气地打了他脑袋一下。

“话说luzくん~今天部活结束之后我们去吃冷饮吧~”

“不要。”熟知kain的本性,luz想都没想拒绝,“我才不要陪kainくん坐冷饮店候着一群正太下课回家了。”

“哎?不要这样啦~~luzくん~~”

不理会kain撒娇的叫声luz一个人往前走,刚走没两步就不出意料地听到少年在后面边叫着“哎luzくん等等我啦!”边追了上来。

樱花树下,两道身影一前一后打闹着,偶尔前方的那个说两句惹得身后的少年炸毛不已,欢乐的气氛始终相随……

 

这样一路吵吵闹闹地到了社团教室。和大家打了招呼,今天的部活正式开始。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划上句点,收回停留在钢琴上的手,音乐社社长——一位三年级、弹得一手优美的钢琴的学姐看向众人。

“过几天就是学园祭了,我们音乐社也要表演节目,大家有什么好提议吗?”社长说着侧目看向luz征询他的意见,“luzくん,你有什么想法吗?”

话音刚落,周围就传来了断断续续的窃笑,可luz仿佛未有所觉般看向社长一板一眼地回答:“往年都是合唱吧?今年要不要特别一点?前辈觉得表演中加入演唱怎么样?这样有剧情又有歌曲,大家看着也会比较有趣吧?”

“这倒是个好主意呢!”觉得luz的提议非常新颖,社长显然也很动心,“可是要有一个好创意,最好可以专程写一个台本然后将歌穿插其中。”

“这个没问题,我可以找料桑帮忙。”luz想了想应承下来。

“那这就麻烦luzくん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我沟通。”社长说着,双颊有些不自然地泛红,“学园祭表演的时候我可以钢琴伴奏、luzくん再找些人演唱就行。”

“行,交给我吧。”

luz带着一脸温柔应允的样子让kain见了不高兴地咬咬唇。凑到他身边拉了拉他的衣角,少年软软地唤道:

“luzくん……”

“嗯?”这才把心思移回少年身上,转头就看到他一脸的委屈让luz不由失笑,“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

“没人欺负我。”闷闷地这么说着,kain低下头心里有些发堵:一直知道可能因为会弹奏钢琴,luz对社长的态度是有些不同的。所以每次看到两人的互动,kain心里总会不禁失落起来。况且社里的成员估计对两人也是乐见其成的,所以每次只要社长和luz之间有互动,就可以听到轻笑声。不可否认kain真的很讨厌这样!

“还说没有,嘴都嘟成这样了~”亲昵地伸手刮了刮kain的鼻尖,见少年叫了声立刻捂住脸警戒地看着他,luz笑着哄道:

“好了别吃醋了,一会带你去吃冷饮。”

所以才说luzくん真的很讨厌啊!明明什么都知道却故意装傻。说着暧昧的语言,让人不由整个沉沦在他的安抚中了。

虽然很想这么吼,可是luzくん真的很温柔,每次和颜悦色的一两句话就哄得kain完全没法生气了。最终,kain点点头表示虽然不甘但还是接受了luz的提议……

 

结束了部活,luz依约带着kain来到了附近的冷饮店。买了两份冷饮后和少年找了个窗边的位置坐下,两人相对无言地看着窗外夕阳西下。

luz单手托腮正盘算着晚上找调味料商议下演出的脚本,就听到坐在对面的kain小小声地说着:

“呐、luzくん……喜欢社长吗?”kain低头舔着冷饮掩饰眼底的不安。

“你说什么呢?”一如本人般柔软的黑发在夕阳的照射下仿佛笼罩了一层金色光芒,luz忍不住用空着的左手轻轻敲了下他脑袋,“我只是觉得学姐弹钢琴的样子让我很怀念。不过,总觉得又是不同的……”

刚说完就发现kain脸上晴转多云了,luz有些不解:“kainくん,我发现每次我说起那段回忆,你好像都很高兴?”

“嘿嘿,因为觉得luzくん恋童癖啊!所以感觉很好笑~”kain毫不婉转的话让luz瞬间黑了脸。对kain伸出手,见对方满脸不解的看向他眨眨眼,luz不客气地说:

“给我。”

“嗯?”没有明白luz的意思,kain想了想双眼一亮把手叠到luz对他伸出的手,却马上被对方打开。可怜兮兮地捂着被打的地方kain看着对方不明白要怎么做。

“钱给我!我不请你吃冷饮了!”

“哎、哎??不要啦luzくん~你别生气嘛我错了!”似乎生怕对方真的会过来抢,kain看宝贝似得两手护住自己的冷饮。松鼠一样紧张护食的样子惹得luz不由笑出了声。

“你啊……”点了点kain脑袋,luz一脸的拿对方没办法……

 

“铛……铛……铛……”

时钟有节奏地敲着,浑厚的声响在空旷的校园环绕,余音阵阵。晚上八点,学校里基本已经没了人影,只有一间教室的灯还孤单地亮着。

因为时间紧迫,本来luz约了调味料晚上帮忙一起策划学园祭上音乐社的表演,结果调味料拖上了他的好友S!N、S!N拉上了uratan、uratan叫了糖蛙。

看着面前的成员,luz忍不住眼皮有些抽:本来多几个人也没什么问题,可偏偏那几人在做的事都奇奇怪怪的……

“……你带床单过来是打算晚上在这里过夜打地铺用的?”看着S!N身边铺开的四大张雪白床单,luz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们一人一张?”

“这不是床单是道具!”S!N不满地将白布展现在luz面前,“我们班和料君班级打算合作在学园祭上开设一个鬼屋,这是鬼屋里的道具,大家特意让我制作设计的!”

学霸班和变态班联手,那会是多么强悍的鬼屋啊……看着直在自己面前晃悠的白布,luz觉得一阵头疼,“是是是、你快把你的床单收起来吧,看得我眼花……”说罢又看向坐在一旁用剪刀剪着白纸,将纸张剪成小碎末放到篮子里的糖蛙,“你又是在干嘛?你们班打算表演‘出丧’要撒纸吗?”

“luzくん,我们班打算表演小剧场《平安夜》,我想着如果中途撒这些会不会让人觉得有下雪的感觉?是不是特别有意境?”

以为观众是傻的吗……张了张口,luz最终还是决定保持缄默不打击糖蛙的积极性了。

“uratan你呢?怎么开始做女红了?”看着uratan手里的纱质带子,luz实在有些接受不了他这种设定。

“他们说打算开个女仆咖啡馆,所以现在全班都在被动员做服装。”uratan一脸淡然地回答,丝毫不介意luz的吐槽。

“听上去不错呢!”调味料兴趣满满地插了一句,“是不是会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

“嗯,好像还拉了初中部的学弟过来一起撑场面了。”uratan刚说完,luz就联想到了什么有趣的场面笑出了声:

“这样kainくん不是会很感兴趣?” 到时候一定会拖着自己吵着“要去要去”的吧?luz脑补着少年撒娇的样子,没有发现自己潜意识里已经默认了学园祭那天会和kain在一起。

“说起来,kainくん呢?你没叫他吗?”uratan不见kain跟在luz身边不由有些好奇。

“kainくん回家了。”luz看向他回答:下午吃完冷饮后他们就道别了。

“真是奇怪,平时他不是都会跟在你身边的。”S!N耸耸肩半调侃地道,“今天总算不黏着你了?”

“是呀是呀,luzくん,不如把kainくん一块叫来吧?我还挺喜欢你这个小学弟的呢。”调味料对luz挤挤眼怂恿。

“他都已经到家了,干嘛还特意叫他过来?”luz不愿意大家去烦扰kain,低着头不搭理几人。

“哎~不要这样嘛!人多热闹啊!”糖蛙也一起劝说。四人殷勤的态度让luz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

“你们想什么坏主意呢?”

“没有啦,怎么会~”几人笑得有些心虚:luz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当kain不在的时候他就会变得特别犀利,反之如果对方在,他会下意识地稍微有所收敛。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当然要努力把kain骗过来了!

“知道了,我发条line给他吧,看他有没有兴趣过来。”拗不过大家的执着,luz投降地拿过手机给kain发line告诉他自己在学校,问他是不是要一起来。

发完line,luz没有再特意关注。将注意力集中,luz拍了拍桌上的纸,“别闹了,赶快帮忙想想剧情。”

“反正不是《平安夜》的剧情就好,免得和我们班撞了。”糖蛙还在专注地剪着纸屑,惹得luz只想吐槽他“我才没兴趣和你们一样撒白纸”。

“要不演个鬼故事?”S!N漫不经心地说着开始拿鲜红的颜料在雪白的床单上涂鸦,luz还来不及说什么,就听uratan一脸认真地说:

“要排《剧院魅影》吗?好像格调很高啊。”

“……你们认真点好不好?”实在受不了几人添乱,luz无奈地叹气。

“luzくん你这里的青筋都跳了哦!”好笑地虚点了下luz额角位置,调味料总算不再开玩笑好心地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们来好好想想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定下了大致的剧情后,调味料伸了个懒腰,“好像有点饿了呢~”

“不如去买点吃的吧?”糖蛙提议,luz主动说了句“我去超市买点带上来吧。”后便拿着钱包离开了。看他离开,几人也停下了手上的活中场休息。

“你们说,我如果到时候真的撒这些纸片是不是真的会吓到人啊?”糖蛙托腮认真思考着,“luz刚才好像很鄙视着我的眼神哎。”

“还好啦,反正你们不是要演出丧嘛!”uratan记得刚才依稀有听luz提过这两个字所以以为糖蛙班级是要表演这个,惹得糖蛙情绪激烈地纠正:

“不是出丧!是平安夜!!平安夜!!!”

“啊、对不起……我听错了……”uratan认真道歉,心里腹诽着那为什么要撒纸片……

“S!Nくん你弄得怎么样了呀?”调味料关心着S!N的进度,“要不要我来帮忙?”

“没事、我自己来就好!”S!N站起身打算活动活动筋骨,“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效果会不会好了。”

“哎、你们看,那是kainくん吗?”

正站在窗前向外眺望的糖蛙注意到了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几人聚集到窗口正望着,桌上的手机亮了——是luz刚才忘随身带走的——kain发送的消息自动跳了出来:“luzくん你在哪个教室?”

对视了一眼,四人眼中带上了邪恶的笑……

 

时间回放。到家吃了晚饭,kain练了一会钢琴后换了睡衣扑倒在软软的床铺上。

“啊、真讨厌……我也想在学园祭表演的时候给luzくん伴奏啊……可是不能在他面前弹琴啦一定会被发现的……”泄气地把自己整个埋在熊娃娃怀里,kain发脾气地蹂躏着怀中的娃娃,“小时候被妈妈强穿上公主裙什么的怎么能让luzくん知道,太丢脸了啊!绝对不能被发现啊!呜……为什么那时候偏偏被luzくん看到了啦……”

正这么碎碎念着,手机震了一下。kain顶着一头杂乱的头发拿起手机看了眼后双眼一亮痴痴笑起来,“嘿嘿、是luzくん呐……luzくん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的么……‘我在学校,要一起来吗?’……嗯luzくん这个点还在学校呀~”

傻笑着逐字念着luz发来的line,kain反应了一番后从床上跳起来换了衣服开开心心地背起自己的书包出门……

夜晚的学校因为缺少人气而显得有些阴森。kain跨进学校后发现周围都没有人烟,下意识抖了一下后拿起手机发消息给luz:“luzくん你在哪个教室?”。

不一会就收到了回复——“三楼B2。”,简短到极致的消息,kain抬头看了眼面前黑漆漆的教学大楼,说了句“kainくん加油!不怕不怕!”后鼓起勇气拾级而上。

“……luzくん?”

经历了一番摸爬滚打总算到了三楼B2教室门口,kain小心翼翼地推开紧闭的门叫着对方名字,眼睛紧张地环视着周围的景象。

“奇怪……不在这里吗?”

这么自问着,kain进了漆黑一片的教室打算开灯再找找。正摸索着找电源,忽然一阵“呜呜”声伴随着一道光源在教室中央发出,吓得kain差点跳起来。怯怯地转头看向光源发现是眼熟的手机,kain心里一颤:“这是luzくん的手机……?怎么会在这?刚才不是还给我发消息的吗……”

似乎想到了恐怖片里的情景,kain一边朝教室中央移去一边自我安慰,“不会吧、luzくん故意躲起来吓我是不是……呵呵……肯定是这样的……”

刚移了两步,门突然被毫无预警地关上了,kain反射性的捂住耳朵尖叫了声。发现没什么动静后害怕地一小步一小步朝门的方向挪去。

“lu、luzくん你再不出来我真的要生气了……”不知道是在告诉自己还是告诉别人,kain的声音中已经带上了不明显的轻颤。没有得到回复,kain委屈地小小声说着,“我、我要回家了……”

这么说着,kain鼓起勇气跑到门口一把抓住门打开,拉开的同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白色纸片毫无征兆地从上方飞落,纷纷撒在他头顶和肩头,受不了刺激的kain惊叫出声,还没缓过来,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一回头,就看到两个巨大的无脸白影出现在身后……

“啊啊啊——!!!!”

来不及细想,kain一边叫一边快速冲了出去,留下罩着床单的调味料和S!N无辜地对视了一眼。

“kainくん这肺活量也太好了吧……”

“是的哦,不过看来学园祭的时候我们这样设计还是可以的……”

另一边,一路在走廊边叫边跑的kain一头栽进了正从外面买了东西回来的luz怀里。没看清眼前人只知道撞到了什么,kain下意识地又叫了起来。

“喂喂、kainくん,冷静!你怎么了?”扶住惊慌失措的少年肩膀,luz有些无奈地安慰。

听到熟悉的声音,kain这才镇定下来。抬起头红着眼睛看向luz:

“……luzくん?”

“啊,是我。你怎么了?哭了?”看着少年兔子一样的眼睛,luz不解地问着。

“才没有!”反射性地否认,kain擦擦自己眼角不承认。

“好、好,没有没有。那kainくん怎么回事呢?你怎么一路叫着跑出来的?”对方带着软软鼻音的话让luz觉得很可爱,于是顺着对方的话也没揭穿。

“lu、luzくん、那个教室不正常啊……”似乎想起了刚才的一幕,kain拉住luz衣角有些紧张。

“说什么呢?料桑和S!N他们都在里面,怎么会不正常呢?”

“可是我没有看到人啊……里面漆黑一片的,还有突然会响的手机、不知道从哪里掉下来的纸片、还有两个没脸的白影……”回想着受到的惊吓,kain吸了吸鼻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没留意到luz越来越黑的脸色。

“那群人……”简直对他们无语的luz拉着kain往回走,“别怕,我带你去找始作俑者算账。”

软软地“嗯”了声随luz往回走,还没到门口kain就发现教室不复之前的黑暗已经亮起了灯。直直地带kain进去,luz不客气地对已经坐那儿装无辜的四人道:

“你们闲得呐?没事一起吓他?!”

“对不起啊kainくん,我只是想看看我们这个鬼屋能不能吓到人……”调味料态度良好地道歉,S!N附和了一句。

“我没想吓你的kainくん……我就是想知道撒白纸会起到什么样的效果……”糖蛙看到kain之前被吓的样子非常过意不去,低着头满怀歉意地解释。

“嗯,我只是想给luz发个消息告诉他‘kain来了’,没什么别的意思。”uratan一脸真诚地说着,至于话里有多少可信度就另当别论了。

“哎?”听到几人的解释再看看桌上的东西,kain大致明白了刚才的经过。见几人眼巴巴地望着他,kain抓抓头发小声说,“没、没事的……”

“果然kainくん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得到了kain的原谅,几人总算放下心来。糖蛙开始不安分地翻着luz带上来的吃的:

“你买了什么好吃的啊?”

“啊这个我要吃!”

掏出一盒寿司,调味料不客气地动手撕开。一旁的S!N拿了布丁大快朵颐起来。看着吃得一片狼藉的几人,luz有些无奈地看向身边人:

“kainくん你想吃什么?也去拿点吧!”

“kainくん这个给你!很好吃呐!”S!N主动示好递了一杯布丁给kain。

“啊、谢谢!”接过布丁道了谢,kain刚收下,旁边的糖蛙又递了一瓶奶昔给他:

“吃这个吧,很不错的~”

“你们一个个都借花献佛得很顺手啊!”

看几人殷勤地送东西的送东西、推荐的推荐,luz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牙有些痒……

吃饱喝足后回归正题。明确了表演的主题为“情人节告白—白色情人节回礼—毕业季确定关系”三个阶段,几人开始商量用什么歌穿插在故事中。

“白色情人节用《ホワイトデーキッス》怎么样?”调味料提议,“那首歌很活泼欢快,在晚会上唱一定可以活跃气氛吧?”

“这是什么歌啊?”

几人一头雾水地问着,显然都没有听过。调味料作为示范唱了一段后大家表示旋律很可爱,都同意了下来。于是接着确定下一首歌曲……

“luzくん我去下洗手间。”

和luz打了声招呼,kain起身往外走,一边走还一边轻快地哼着刚才调味料演示的那段《ホワイトデーキッス》,惹得S!N挑眉:

“你们音乐社人才济济啊,听过一遍就可以一点音差也没有地哼出来了?”

“嗯?”luz一时没明白S!N的意思,抬头疑惑地看向他。

“kainくん学过乐器吧?”uratan倒是没觉得奇怪,“不然也不会进音乐社啦。”

“没有啊,kainくん在音乐社里不表演的。”被他们点出,luz才发现了奇怪的地方:的确,刚才kain出去的时候哼的调完全是按照调味料唱的,一点都没有走音或改变,音感如此之棒,可能kain的确学过乐器而没有说?

“不过你们音乐社社长就可以独挑大梁了,钢琴好像非常棒吧?”糖蛙表示一直有听说他们社长的才艺出众,“这次应该会伴奏吧?”

“嗯,应该是的。”思路被打断,luz应着糖蛙的话说道。

“看来到时候就可以一睹风采了~luzくん觉得你们社长钢琴弹得怎么样啊?真的如传说中那样出神入化?”

“前辈钢琴的确弹得很不错。”luz肯定地说道,褒奖的话引来众人嘘声:

“哦~?难得听luzくん表扬别人啊~那位前辈一定是luzくん知道的人里弹琴最好的吧?”

“算是吧……不过……”不过,如果那时的孩子现在还有继续练琴,luz觉得一定不会逊于自己社长。

没有再过多地纠结这个问题,luz很快把心思收回。一会kain蹦蹦跳跳地回来了,几人似乎也忘记了刚才的小插曲继续投入商议……

时间在无声无息中流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后半夜,几人也从精神满满到有些萎靡。kain抱着自己的书包趴在桌子上耷拉着眼皮:

“好困哦……”

“那要不要睡会?”糖蛙关切地转头看向对方,kain急忙摇头:

“不要!大家都在忙我不能睡。”

“可是你不是困吗?睡会吧没关系的。”笑嘻嘻地劝慰着,见少年摇着脑袋虽然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还是坚持地说“不睡、我不困”,可爱的样子让糖蛙忍不住想要蹂躏一番。

“S!Nくん。”叫了声对方名字,luz朝他伸出手,“给我张床单。”

“说了不是床单、是道具!”S!N认真地纠正。

“嗯,那给我张道具。”

抽了抽眉角没精力再纠结luz那用错的量词,S!N将雪白的床单递给luz,就见对方双手一抖将它铺展开后盖到kain身上并按了下少年脑袋:

“睡一下吧。反正没什么事。”

“可以吗?那我只睡一下下哦!有事就叫醒我呀!”少年睡意朦胧的双眼直直望向luz让他有种在看小动物的错觉,应了声后看kain立马抱着书包倒头睡了过去,luz收回注意力。

“那么快就睡着了,一定已经犯困了好久了吧。”看着不出几分钟就熟睡的kain,uratan有些好笑地说着。

“真可爱呀~”伸手想要捏捏少年脸颊,却被luz阻止,糖蛙有些不高兴,“luzくん真是保父一样的存在啊。”

“别闹了,快过来干活。”luz不理会他的调侃刻意放低了声音招呼。

“可是我也好困啊~能睡会吗~?”糖蛙故意用油腔滑调的语气说着,惹得luz不客气地把本子摔他脸上:

“除非你是累晕过去,否则别想了。”

“好过分啊luzくん~~”

伴随着刻意拉长的语调,几人笑闹过后振作了一下进行新一轮的讨论……

 

TBC

 

PS:什么都可以没有PS是不能没有的~这文出的太曲折了T^T从“虐一下吧这次写个虐的吧kain单箭头luz什么的(′▽`〃)—卡文啊—校园文要虐什么啊受不了自己啊(╯‵□′)╯︵┻━┻—算了就写个清纯轻松的校园文吧(´・ω・`)—继续卡—还是写甜文吧甜文才是大好呀( ̄▽ ̄)~—接着卡”然后今天突然通了一点(⊙o⊙)好开心啊,总算不那么卡了T^T

 

 

评论(25)
热度(58)
我可能不善言辞,
但是对于每一个来看我的文字、和我说话、鼓励我的人,
我都想说一句:
非常感谢。

关注的博客